G_X_4AF

肖根大法好
Kaylor大法好

一个秒表的自述

我是一个秒表
很普通的一个秒表
就是那种整天被体育老师拿在手上甩来甩去的那种
我嘛
哈哈哈
我可是操控着你们的成绩啊对吧
顺眼的快几秒不顺眼的让你重跑
看着你们这一年多的训练
看到我都烦了
天天就在那里跑啊跑,跳啊跳
有什么意思啊
而且让我计时也就算了
你还卡准点350之前
大兄弟啊你知不知道我一年下来那个开始停止还有那个什么...?我忘了...那俩键都快要按坏了
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赔我医药费
不过呢
看着那群小兔崽子训练
我也挺心疼的
日复一日的在操场上面跑啊跑,跑到要死要活就为了我显示的那几个数字能够一秒是一秒
有些时候吧,我看着他们真的明明都已经撑不下去了但还是要死命地跑下去,就是为了某场考试
我也很想帮帮他们让那个数字小一点啊
可是我知道那样会让他们那么久的努力都会功亏一篑的
幸好
这群小兔崽子还是撑过来了
而且考的还不赖嘛
我的任务总算是完成了
这群小兔崽子的努力总算是没有白费
感谢我吧小兔崽子们
没有我哪有你们的满分啊哈哈哈我总算是可以休...卧槽
怎么又来一批小兔崽子啊
我去我不干了啊
喂那里还有一个你咋不拿它拿我去
喂将我放下来啊
好不容易才送走一批小兔崽子
怎么又有一群过来了?
还让不让我活下去了?

为了还文而乱写

评论